他真可爱

我这的flag都会倒

阴魂不散 32

太激动了还以为文已经放上来了😂罪过罪过,幸亏睡觉之前上来看了一眼!








金硕珍大发慈悲的让金泰亨提前回去了。


金泰亨坐在回家的保姆车上内心十分的平静,经纪人在开车,时不时的跟他念叨两句,他哼哼唧唧的应了。


他的注意力都在窗外,临近深夜,路上少有车辆,只有路边零星的几家店还亮着灯光,在黑夜中格外醒目。他以一一看过去,每一家店名都像在脑子里刻过了一遍,但一转头又什么都记不得了,经纪人不知道问了他一个什么问题,没等到他回答,这会儿在重复第二遍,他回答不上来,也没有思考的意愿,结果直到下车,经纪人也没得到答案。


回到家在门口呆站了一会儿,就神神叨叨的拿了个小水壶,把家里的盆栽植物都浇了水,又把客厅房间挨个打扫了一遍,折腾出了一身汗,时间也已经到了凌晨了。


洗了个澡出来,看到镜子里的人,一张好看到足以让他每天自恋的脸,皮肤因为蒸汽透着红晕,唯一突兀的就是下嘴唇上有一个明显的伤口,金泰亨像被人猛的推了一下,如梦初醒,之前恍惚的状态一下子被打破。


他摸了一下伤口,是真的,会疼的。


闵玧其弄的伤口,闵玧其亲他了。


他默默的把浴室门关紧,接着紧闭的浴室中就传出了一阵激动的跺脚声和明显压抑着声量的尖叫声。


太不可思议了!


他是撞了什么邪?


不!闵玧其是撞了什么邪?


他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那一瞬间接触的不属于自己的湿热温度……他还清晰的记得。


镜子里的人脸一直红到耳尖,呼吸也开始急促起来,脑子里一水的都在刷屏一句话。


闵玧其亲我了……


闵玧其亲我了!


刷了不知道有多久,床头的闹钟让他一下子回了神,到他起床的时间了,然而他还兴奋的没有睡觉。


金泰亨觉得他现在的精神程度,就算是让他去开巡演他也能蹦个三天三夜不带消停。


经纪人的车到楼下的时候他已经在原地等了五分钟了,太过勤快经纪人还惊讶的反复的确认了一下是不是他本人。


金泰亨抬头看了一眼闵玧其家的窗户,还有一会才到闵玧其出门的时间,这时候窗帘还拉着,他又看了眼手机,虽然已经停留在拨号界面很久了,但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没能打出去这个电话,按他对闵玧其的了解,这时候电话要是打出去了,那好不容易营造的一点暧昧气氛也就没了。


他上车,把帽子口罩摘掉,经纪人这才发现他嘴角的伤口,眼睛顿时瞪的比铜铃还打,指着他的鼻子就差骂人了。


“嘘。”他竖了根手指在嘴前,而后没事人似的往后一靠,在经纪人要喷火的目光下淡定的划拉着手机。


“什么时候弄的?”经纪人快给他跪下了,“你今天有活动的啊小祖宗!还敢给我搞成这样出来,这化妆都盖不掉啊!”


“昨天。”金泰亨掀了掀眼皮看他一眼,脸不红心不跳的扯着谎,“喝醉了不知道嗑到了哪,我也是今天早上才发现。”


经纪人依旧紧皱着眉头,金泰亨叹了口气,“反正今天只是个电台行程,又不用露脸。”


而且最近几天他只有这么一个行程,有足够的时间把伤养到化妆能盖住的程度。


经纪人这么一想发现现在确实也没其他的办法了,于是不再炸毛,回身发动了车子。


就像金泰亨说的那样,电台行程不比公放节目,只需要拍几张认证照,和电台的人打了招呼,尽量避开伤口的一侧拍就不会有问题,结束之后电台主持人找他合影也是体谅的让他用口罩遮住了嘴。


经纪人悬了一上午的心这才终于放下了,回公司的路上又重新恢复了心情,有说有笑的跟他唠唠叨叨的。


金泰亨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他聊着,心思却一直放在手机上面。


他虽然没能给闵玧其打电话,但还是觉得眼下这种情况不能消极怠工,一定要趁热打铁。斟酌了半天,决定还是从日常切入,电台开始之前他给闵玧其发去了一条信息。


【录电台了。】


没有任何铺垫,就硬生生的这么一句卡在那。但金泰亨却满意的很,一来如果刻意的找话题很有可能会让人尴尬,二来他本来就有时不时跟闵玧其报备行程的习惯,虽然之前没有那么直截了当,但意外的看起来也像是他的画风。


其实并没有对闵玧其回复报太大希望,毕竟昨天晚上的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也太失控了,甚至一朝回到解放前,整个对话只有他在刷屏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节目结束,金泰亨抓起手机看见锁屏界面有一条信息预览,来自闵玧其:


【嗯。】


他抓着手机压了几次嘴角还是没能控制的住,慢慢的扬到一个堪称灿烂的弧度。鬼使神差的从冷冰冰的一个嗯字看到了闵玧其想要装着冷漠却还是忍不住回复的傲娇表情,于是金泰亨莫名其妙的被自己的想象给萌到了。


几乎是立刻,他又回了过去。


【结束了。】


想了想又追加一条。


【一起吃午餐吗?】


这句话曾经很多次出现在金泰亨和闵玧其的交流中,准备回归的那段时间,闵玧其开启铁人模式,往往都是饮食正常的金泰亨从繁忙中回过神来,发现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这个时候为了不让闵玧其觉得自己有偷懒的嫌疑,再者也是为了自己小小的私心,他都会说上这么一句。


听到他问题的闵玧其这时候就会注意到时间已经过了饭点很久,然后两个人就会一起去觅食。


现在一回想,金泰亨发现自己竟然承包了闵玧其那么多次的午餐陪吃。


“傻笑什么呢?”经纪人抬高音量的询问拉回了金泰亨飘远的神智,他笑了笑,摇摇头没说话。


对话框界面的最后一条信息是他发出的,闵玧其还没有给他回复。


金泰亨瞅了眼时间,离闵玧其的饭点还有些时候,他就直接回了公司,等闵玧其忙完再去吃饭也不迟。


去闵玧其办公室的路上碰到了田柾国,比起自己热情的打招呼对方看起来要冷漠的多,只冲他不咸不淡的行了个礼就转头走了,一句话都没说。


金泰亨一头雾水,冲他背上的朴智旻勾勾手指。


因为碰了酒到现在还不舒服的朴智旻蔫蔫的飘过来。


“给你个机会阐述一下昨晚我不在的时候你的英勇事迹。”


朴智旻挠挠头,小心的瞥了他一眼:“好像是……我喝醉了之后惹怒了闵PD…”


“这个我知道…”金泰亨打断他,“我指的是我不在的时候。”


朴智旻皱着眉头,想了半天也只说了一句他上台跳了个舞。


事实上他现在对昨晚的事情基本是模糊的,记忆也只到他喝了两杯酒为止,今天一早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飘着差点把他吓得魂都没了,费了老大劲才找到了公司来,又从八卦的员工的三言两语中知道了昨天“金泰亨”似乎惹怒了闵PD的事情,他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好像闯了祸。


金泰亨想了想突然抓到了点:“你跳的什么舞?”


朴智旻:“我自己的舞…”说完自己也反映过来,瞪大了眼睛,“柾国认得那支舞的!”


金泰亨一时间居然没反应过来是要先骂他还是先揍他。


怪不得昨天闵玧其吃了炸药一样的让他不要接近田柾国,怪不得刚刚田柾国用那种眼神看他。


在田柾国眼里,他妄自动了一个逝者的舞,触碰了雷区,而且那个还是他喜欢到死的人,而且还是在那么一个公众场合。


这么一来闵玧其的行为也就……不对啊,这根本说不通啊!


闵玧其如果是为了给田柾国出气大可揍他一顿了事,上嘴啃可不是一个正常人的反应。


朴智旻看着眼前的人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渐渐得瑟起来的表情一脸茫然,他用胳膊肘怼了金泰亨一下,“你没事儿吧?”


金泰亨这会急于去求证自己的想法,也没工夫再跟朴智旻闲扯了,他转身一边和朴智旻说再见一边头也不回的跑了。


将朴智旻“哎!你这人怎么这样!”的抱怨声甩在身后,金泰亨三步并两步的往闵玧其的办公室冲去。


答案明明就呼之欲出,他还是小心翼翼地不敢确认,即将揭晓答案的紧张感满满的充斥心间,金泰亨甚至都能听到自己奔跑间粗重的喘息。


但就像电视剧里总演的那样,真相揭露之前总会有许多铺垫,他一路狂奔过去却被告知闵玧其正在理事办公室,他控制不住的骂了句脏话,扭头又往顶楼一路奔跑。


金硕珍办公室门口今天意外的冷清,平时守在门外的两个助理都不知道去了哪,金泰亨原地喘了两口气,准备上前敲门,却发现门并没有关,留着道缝隙,金硕珍的声音从里面传来:“是他没错。”


“忍了这么多年也是该到爆发的时候了。”这是金南俊的声音,他顿了顿又说,“泰亨知道么?”


听不懂的话题中出现了自己的名字,金泰亨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关金泰亨什么事?”闵玧其适时的问出了和他一样的疑问。


“说来话长。”金硕珍叹了一口气,“我还没跟你说过我和泰亨是怎么遇见的吧?”


金泰亨一愣,他和金硕珍的初遇是他这辈子都不想再回想的时候,后知后觉的感受到从心里窜起来的颤栗,联系他听到的第一句话,冷汗渐渐的从额角滑下。


是他没错。


是那个人…是他…他没有看错…


他今天是撞了什么大运,光感悟真相了。


没有所谓的坐牢三十年,短短六年不到的时间里,那个人就再次大摇大摆的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那他之前所受的罪孽,江哥无辜的的生命,又算什么?


BigHit顶楼理事办公室被人大力的推开,理事们、闵PD和两个助理都错愕的看着站在门口满眼通红的年轻人。


金硕珍下意识的从沙发上弹起来,“泰亨啊……”


他不知道金泰亨在门口站了多久,也不知道他听见了多少,但直觉告诉他,他这几年精心编织的谎言,似乎正在破碎…


金泰亨赤红着眼,胸口剧烈的起伏着,他紧紧的盯着金硕珍:“你骗我!”


“什么三十年!都是屁话!”金泰亨大吼出声,他上前逼近金硕珍,金南俊和闵玧其本想拦着,被他一挥手阻止了。


金硕珍深吸一口气,知道现在再瞒着金泰亨也没有用了,索性破罐子破摔,“那人是什么地位不用我说你自己也清楚,弄死一个人是他来说就是家常便饭,你懂吗?”


金泰亨突然笑了,“对!他厉害!把人当狗耍,一条人命而已…”他说着脸色一顿,“他只怕是三天都没在牢里呆过吧,毕竟只是个小club里的戏子,又怎么能拿得上台面!你也厉害硕珍哥,把我哄的团团转,还以为你真的替我报了仇,其实只是又当了一回狗而已…”


“你说话注意点金泰亨!”金硕珍也被他说毛了,他毫不客气的指着金泰亨的鼻子,“我当时如果不这么跟你说你能罢休吗?啊?你当年那个要死不活的样子自己是没看见吧?老子费尽心思想救你结果还落了个恶人的下场?”


“我没有求你救我!”金泰亨情绪激动的打断他。这句无情的话说出来整个办公室都陷入了沉默之中,金泰亨只觉得自己仿佛陷入了奇怪的次元中,四周都是光怪陆离的刺眼光斑,刺的他眼睛酸疼,就快要落下泪来。


理智告诉他不该对硕珍哥说这种话,但他却听见自己的声音说:“我没有求你,你就算不救我,我也能自己报仇…”


男人冷笑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金硕珍的话冰冷的不带一丝情面:“不知道谁给你的自信,如果没有老子护着你,你以为你能活到现在?”


气氛再一次跌至冰点,金泰亨直接呆愣在原地,好半天,他干涩的扯了扯嘴角,一言不发的往门外走去。


“金泰亨!”闵玧其上前拉住他的手。


“让他走!”金硕珍吼了一声,闵玧其两边僵持了一下,最终还是松开了手,眼看着金泰亨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金硕珍脱力般的栽回沙发里。


他揉着眉心,“现在拉着他也没用,这会他谁说话都听不进的。”


这是给闵玧其解释听的,但后者显然关注点不在这上面,他缓慢的将两个理事扫视了一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要知道真相。”














评论(2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