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可爱

我这的flag都会倒

一个脑洞

当红歌手V vs 油管美妆大神SUGA
金泰亨小迷弟朴智旻 VS 闵玧其御用模特田柾国



朴智旻自小追星,被他妈骂,只能偷偷摸摸的靠表哥闵玧其接济,这次去好不容易中了一次签售,结果突发阑尾炎,含泪把去签售的重任交给了闵玧其,嘱托他一定要拍好多照片,还要跟金泰亨转达“我爱你”

签售的时候成为了全场最淡定的一个人,面对金泰亨的开撩也面不改色,最后被staff提醒时间到了的时候才想起来朴智旻交代的,连忙回身抓住了金泰亨的手说我爱你,金泰亨被吓了一跳。从此记住了那双眼睛。

闵玧其被自己父母嫌弃不务正业,他们认为只有找个单位上班才是正经职业,还威胁如果再不进单位就到首尔来,没办法闵玧其只能找上了教他美妆的老师,想让他介绍一个工作。

“是公司的私聘Cody,化妆不也是你最擅长的吗?”
闵玧其一听还行,告诉朴智旻是哪家公司的时候朴智旻炸了。

“玧其哥,苟富贵,勿相忘。”

闵玧其正式上工,金泰亨一眼就认出了他是那个男饭,因为公司有个不成文的规定,不招粉丝,所以金泰亨一直给他自以为很善良的保密着。

同时又老是想到这人是自己的粉丝,老是职业病发作撩他。

对闵玧其的一切都很好奇(想知道粉丝私底下是什么样子),但是一观察就很生气。

“哥为什么手机不用我的照片当壁纸?”

“哥的歌单里为什么一首我的歌都没有?”

“哥的推特为什么都没有关注我?”

于是金泰亨惊恐的发现,闵玧其能成功进公司的原因,可能不是因为属性隐藏的好,很有可能是因为他已经脱饭了。

这金泰亨就不乐意了。

他开始使出浑身解数来挽回闵玧其。

各种撩各种skinship。

闵玧其:“金泰亨原来就是很喜欢skinship的人吗?”

朴智旻:“怎么可能,他签售会都不让粉丝抓手的,所以也有个外号叫金难搞。”

隔天再次被金泰亨backhug的闵玧其陷入了沉思。

结束通告回家的路上,金泰亨:“哥我今晚能去你家睡觉吗?”

闵玧其:“???”

经纪人:“???”

“我家的床塌了,我能去你家睡觉吗?”

闵玧其看向经纪人,“他又在发什么疯?”

经纪人:“我母鸡。”

评论(44)

热度(3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