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可爱

我这的flag都会倒

【论坛体】同事太讨厌了怎么办 02






同事太讨厌了怎么办


楼主:汉堡发烧友 时间2017-08-24 23:06:17


大家好(挥挥手)。


刚下班。


大家的评论我都看了,觉得你们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跟我二哥这种相处方式有些根深蒂固了,心平气和的聊聊天说说话什么的,想都不敢想,还是要谢谢大家的建议,你们都是天使!


基不基的那个…我什么意思,你懂的。


今天发工资了,看着卡上的数字才觉得我受的苦都是值得的。


大家不用担心,短期内我是不会因为我二哥有辞职的想法了,生活本来就不是完美的,谁还没个糟心事呢,我会这么想纯属是因为我心胸豁达,跟工资多少没关系,真的。


说到工资,我想起了第一次拿到工资的那天,那时候跟我二哥关系还没这么僵,我还是那个纯情可爱的少年,一心念着二哥之前对我的好。拿到钱第一时间脑子里居然除了给他买东西就没有其他任何想法了。正好隔天就是我二哥的生日,实在是不能再巧。


就在大家眼含热泪要么给家里打钱要么不知道给哪里打钱的时候,我揣着卡就出门了,在街上逛了两个小时,又在网上刷了有一个小时,硬是没找到到底要买什么。


垂头丧气的回宿舍的时候,正好瞥到路边LED屏幕上的广告,一款戒指,还挺好看,原谅我是从农村来的,在大城市也没呆多久,还整天闷着头训练,没空见见世面,除了好看也没其他形容词了。


只是觉得我二哥的手戴上会很适合,然后就鬼使神差的买了,超了预算非常多,不过还是很开心的。


回到宿舍二哥不在房里,我把包装的很精致的礼盒放在了他桌上,还在上面放了张纸条,写了些肉麻兮兮的话。


那应该是我最认真的送出的一份礼物了,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之后朋友们过生日虽然也是精挑细选的礼物,但是那种送礼物时的激动心情和对对方收到礼物时反应的强烈期待却再也没有过了。


然而那个珍贵的第一次却辜负了我的期望,像是石沉了大海,二哥没有一点点表示,我也很有种的没有问过。


再后来就是我之前跟你们说过的,我跟我二哥关系越来越差,然后到了今天这个局面。


唉…辛酸泪(抹掉)。


啊,之后二哥每年生日我都有送礼物的,都是我观察了他那段期间的爱好然后买的东西,他收礼物的时候表情倒是很好,笑的很轻,说话声音也很温柔,说:“谢谢。”


不知道我做那么多功课,换来这两个字,值得还是不值得。


煽情了,不要被这些假象蒙蔽,让我说说近况把你们拉回现实。


最近我们在工作的预备期,这个预备期就是为了不久后有一段紧锣密鼓的工作而做的预热。


虽说是预备期,也是很忙的。


我二哥在团队里属于份量还挺重的人物,好多事情都要经他手,也算是领导级别的了。


而他又是工作狂型的人物,一丝不苟到吹毛求疵的地步,一点点不满意就要重新开始。上司很严厉的朋友们应该都能理解我,和他一起工作分分钟想切腹自尽。


今天就被他骂了,还是点名道姓的骂。


你们懂吗,在一群人面前,就指着你,那种感觉,真是无法形容的酸爽。


还是很佩服我的心理承受能力,眼泪都挤在眼眶里了居然还硬生生的被我憋了回去。而且一字不落的记下了他的话,之后的工作里再也没出过错,哇,上哪找这么666的员工?


中途休息的时候三哥来找我谈心了,就是现在跟我二哥关系很好的那个哥哥,不要回头看那句话,我没有强调的意思。


他们可能上过什么劝解辅导班,说话都有一个模板,三哥说什么我都能在他开口之前猜到,无非就是我二哥心情不好啦,他就是这个脾气啦,你不要太放在心上啦……等等。


奇怪的是三哥安慰了我十分多钟我却并没有感到一点点好过,反而莫名其妙的有点憋屈,我二哥什么脾气我当然知道,我也不想让别人来告诉我二哥心情到底怎么样。


心情很复杂,三哥的话一下子就把我和我二哥拉远了,仿佛我和他只是不熟悉的单纯的工作伙伴,而他却是站在我二哥熟人的角度,来安慰一个被我二哥骂惨的人。


这种感觉并不好受,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劲。



等等……我为什么要在意我跟我二哥关系到底怎么样?



我……我是不是有病?



我要去冷静一下……







一楼:ID****


大家有没有发现,楼主说到二哥的时候都会经常性的在前面加上“我”,说三哥的时候就不会,哇…上哪找占有欲这么666的同事?(坏笑)

二楼:ID*****


天辣!!!我在看什么傲娇小受的独白吗!!!


三楼:ID*****


楼主可以考虑换个名字了,叫太喜欢我哥哥了怎么办,冷静完了之后记得去表白。


四楼:ID***


哈哈哈楼上课代表给你满分!


五楼:ID*****


谢谢三哥给我们家傻儿子助攻,他不是有意仇视你的,姆妈代我家傻儿子给你鞠躬了(弯腰)。










评论(12)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